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囍樹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情旅

一节一节的火车

驶向墨尔本的末班车 

那里有我最初最纯的幻想 

还有你这留着胡子的怪咖

 

手中捧着洛丽塔 

我的心澈如原样

等你为我磨的咖啡  

翻滚着牛奶和浪花

 

一张一张的照片 

背景是日本巴黎西班牙

你经历了太多的繁华  

还是否在意一个孩子的狡黠

 

人的每一生都会有一场旅行  

路上的风景让人眼迷离

什么前因后果、是非对错

都无法说服自己不爱你

我想时间是无法跨越的鸿沟

你只是笑着摸摸我的头

我不想一直孩子模样

浪费你宝贵的时光

最后,请你在终点给我一个拥抱

红色尖顶夕阳下

评论
热度(4)
©囍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