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囍樹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圣诞不快乐

不快乐原来也是会传染的


刺痛我的是两张照片 一个我原以为可以开心到没心没肺的人 用散发着酒精味道的照片结束了一段时间的等待 照片里 他在笑 却比哭还难受 我也很难受 虽然相识不深 但我仍记得落选班干的时候是他告诉我讲的不错

很久很久 没有为一个不熟悉的人有超过5秒的心理活动 但这次 一个晚上到现在仍萦绕着 任何圣诞祝福都索然无味

“记忆堆满冷的感觉
思念的旺季霓虹扫过喧哗的街
把快乐赶得好远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
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

有一天下雪 天很冷 迎面走来伞下的一对情侣 顿时 扑簌簌而下的不单是雪

突然很羡慕他会为一个人伤心流泪喝酒买醉 然后大大方方的一条动态让想知道的人知道

而我的伤心事草草收场 没有悠长悠长的后续 没有感怀悲怆的痛苦 没有似乎多一点的悲伤 应该是还没遇到一个人

其实 我会在隐秘的时空里突然怀念起那张脸 奇怪的是 天天能见到时只有模糊的轮廓 再努力也回忆不起半点模样 现在天各一方了反而清晰无比 不想再过多停留或多说什么 愿今后若能相见于北方 仍可清楚记得姓名 给以一个笑容 爽快的不用躲藏

清心寡欲的现在的自己 可以很简单所以很快乐

看着好友和自己蓄起了长发 就像是原本被X中压抑着的荷尔蒙开始了跳跃 不对 不应该只是荷尔蒙 是所有

有人和我说原来你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分不清这算不算好事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文静到不愿意和不熟的人讲话的人 可后来你去跳舞去玩滑板 这些都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我只是笑笑 我自己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是喜欢尝鲜 就算明明感觉到会像热浪一样只是暂时的劲头 依旧下本去做 但这次 有一样 希望能一直伴我左右

这天晚上看了她90校庆 一直到凌晨三点 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又一次的热泪盈眶
可以回去但一直选择拒绝和逃避 陈特的话和汉余的似乎矛盾 无论你成就卓越还是平平一生 她始终在那里 话虽如此 不知十年后我们的杯子与杯子碰在一起 会是什么声音
一直忘不了校长为了我一个请求略微拙劣地替我掩盖 PN始终可以在课间让我重燃希望 他们都很希望我能有所实现

还没结束

发现自己没有由头的喜欢可以那么久 我说我一定要去 无关乎风景 而是找一样东西 卷毛说你要去找你的遗落的梦

想写写新年愿望
要学得透彻
要开始记录
要平静内心
还有坚持对美的追寻

25号在脑中草草构思一直临时保存 结果到现在才发



评论(5)
©囍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