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囍樹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说到底

还是因为自己的软弱无力 

选地方也好 是否考研也好

如果有坚定的信念、足够的勇气

原生家庭带来的短见也不足以动摇


但最令我寒心的是 

他们从来都没有相信过我

不相信我可以如此顺利

不光是这次还是之前我说的想考zju

我妈 总是一句 心气不要太高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大本事

以至于这次 他们还是认定我不会就此考上

以我妈的一己私欲 放弃了更有长远意义的选择


我爸 在事情发生后才和我说我也想你选择那里 

我也想你可以考个研 

我说你之前可一句话没说 一句话都没有支持过我

他就把责任推给了我妈 说我妈一直拦着他也不好说什么

顺便一句 以为我一时考不上 

随便哪个地方让我闯闯 也没想让我往这方面靠

一辈子平平淡淡也行

又一句我没有和他们沟通 他们也不了解我的想法

天知道每次选地方前我选出的地方

他们不是嫌远就是嫌偏 拼命让我选他们中意的

就想让我靠的近些

方便之后的探望

每次谈论到考研他们总是拼命打消我这个念头

让我早点出去成家立业


不可置否 我也没有坚定自己的立场

一点一点被洗脑 想法也一点一点被吞噬

恨极了现在的自己

错失的机会和错失的一年里 

人生轨迹将会改变多少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 自己的路不要再一味听从父母的考量

是时候拥有独立思考 安排自己的人生


评论(3)
热度(1)
©囍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