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囍樹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九天集训回来后又陷入周而复始的自我否定的泥淖

养成的每天学习15小时习惯一经变动 便无所适从

加上模考成绩不佳 更是没了自信 

破罐子破摔 上传完毕业论文后 两天没有早起 

母上打电话来问我起床了吗 

支支吾吾撒了个谎 今天可还是母亲节啊

写下的计划旁一个个大大的叉

曾说晚上不一点前睡就考不上

还是拖到了两点

被负罪感支配的恐惧 恶性循环中

压力下 看到阳光 看到树影 看到情侣依偎

看到一切触动神经的便毫无征兆地大哭

想有一个人可以拍拍我的背 告诉我我一定行 

再坚持最后七天就能结束这一切

没有人 没有声音 什么都没有

以至于只陪伴两天的鹏哥 一次双手递笔 一声你好

就足以让我爱上他 想拿着最后的成绩单和他说一声谢谢

也把这作为自己唯一唯一的动力

写下这一纸罪状 还是得自己爬起来调整心态和作息

忘掉之前浪费了的时间 抓紧现在


评论
©囍樹 | Powered by LOFTER